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建设工作大会
时间:2024-03-22

    
  3月20日,桥建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建设工作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集团公司2023年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了2024年城市建设工作。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桥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桥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桥建集团公司上下同心、克难奋进,圆满完成了市城投集团公司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精细化年终考评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春节前后两轮雨雪冰冻灾害期间,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三环线北段28公里的应急融雪除冰任务,充分展现桥建集团公司铁军作风,彰显了国企社会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桥建集团公司作为市城投集团市政项目建设的主力军,在目前城建财政预算收缩、筹融资渠道收窄情况下,强化目标管理意识,坚定不移地发扬铁军精神,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思想,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实现。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准策划,积极谋划新项目。要深入研究特许经营、片区开发、专项债等多元化融资模式,全力争取中央、省、市级财政性资金支持,积极推动新项目落地。二是要主动作为,全力突破现有难题,要充分发挥各项目主观能动性,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围绕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反复研究,积极寻找对策。三是要发扬工匠精神,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在持续推动“三关、五化”体系建设基础上,通过家装式管理模式,切实把精细化管理工作贯彻到每个环节,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四是要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市场化代建。在高标准完成既有市场化代建项目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市场化代建的经验和资源,寻找市场化代建机会,获取更多市场化代建项目。

会上,誉城千里、古田一路项目公司、飞虹监理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东方心正版全年资料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