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24-03-16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3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联合青和居社区、宝岛社区共同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单声》,公司及社区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活动。

    电影以干净温馨的镜头,朴素真实的情感,讲述了旅居英国的著名侨领、原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单声先生的故事。单声先生虽旅居海外多年,但始终胸怀爱国报国之志,他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是第一位建议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侨胞。晚年单声先生将毕生收藏的古董、文物无偿捐赠给家乡,并尽所能使流失在外的文物回归祖国,他心系教育,捐资助学,设立基金会奖励资助家乡学子。影片以写实的手法表达了单声先生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展现了他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的理想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

    参加观影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单老先生的拳拳爱国之心令人动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单声先生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思践悟,躬身笃行,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东方心正版全年资料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