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桥建集团公司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4-03-09

    
    什么样的词语能形容桥建的女职工们?让我们试想一番,“灵动”“智慧”“坚毅”“果敢”,都是完美的答案。她们拼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肩负起企业发展的“半边天”,美好而灿烂、坚定而自信!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桥建女职工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她们拥抱自然,奔跑、跳跃在草坪绿茵之上,她们自成光芒,如花绽放!



    三月的大地,春风如约而至,柔软地舒展着自己。桥建女职工们齐聚山水环抱的郊外,在蓝天下,沐浴着暖阳,点点头、摆摆手、伸伸腰、抖抖腿,合着音乐、踩着节拍,跳起了欢快的健身操。为使身心完全释放,女职工们分成4个小组,进行了“一圈到底”“翻牌接力”等团队趣味活动。通过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女职工们以良好的成绩完成了各项游戏,体现了和谐融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场酣畅淋漓的飞盘运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女职工们通过学习飞盘接抛技巧,逐渐掌握飞盘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她们奔跑、投掷、得分!回旋的飞盘,像一把神奇的钥匙,打开了女职工们的兴趣之门,她们恣意洒脱,洋溢青春热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提高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集团公司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三八”普法宣传,制作了普法微知识宣传单发放给每位女职工,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女职工们广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婚姻法》《反家暴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宪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等与女性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桥建女职工的智慧和风采,不仅强健了体魄、收获了快乐,更锻炼了团队沟通协作精神,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下步工作中,桥建女职工们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干劲迎接新的挑战,为企业发展、稳定贡献巾帼“她”力量!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陈苗,以及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所属子公司的女职工及男职工代表共45人参加了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东方心正版全年资料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